光束秘境能量平衡研究中心 距離捷運忠孝復興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
門外沒有顯眼招牌  看起來比較像是哪間富貴人家的家門口 (笑)



寬敞高挑的空間 搭配華麗拉簾和藝術品擺飾  整體環境很有異國風情
據說後方區塊是專為塔羅牌占卜而用  以客觀的角度替人指引解惑 
屬於比較心靈層面的滿足 沒算過塔羅牌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試試 



現場也有販售許多精美飾品及高雅服飾  屬於比較輕熟年齡以上的穿搭風格  



就座後先來杯熱茶暖暖胃



課程開始之前會先進行個簡短諮詢  對身體狀況做初步評估

詢問我睡眠狀況  身體有無不適感 或特別想著重的部分


諮詢結束後 被帶領來到另一個區塊  人員會貼心詢問是否將貴重物品鎖在櫃子裡

映入眼簾的場景加上仙境般的輕柔配樂  簡直別有洞天 給人一種彷彿來到秘境的感覺 





室內環境運用許多東方元素 卻又巧妙用搭配可愛動物布偶  營造出新奇無違和的視覺感受   



最近生活緊張熬夜壓力大 睡眠品質特別差 隔天醒來頭袋瓜老總覺得昏沉不好使  

加上3C產品使用過度頻繁 久坐導致腰痠  肩頸部分也特別的緊繃

於是決定找個時間 和能量平衡師 預約能量SPA課程     



每個人身體內都充滿著能量 維持著人體的正常運作 當能量因為生活不正常破壞了平衡

就會開始產生一些症狀,如痠痛、發炎、沾黏、氣結等



其實我是對痛點很敏感的人 通常按摩師父沒什麼出力 我就會因按壓而痛的哇哇叫

無痛鬆筋
過程中 搭配有規律的呼吸和吐氣  及能量平衡師輕柔的手法

出乎意料竟然沒什麼疼痛感  順了之後 筋膜沒原先那麼緊繃

實在是很適合跟我一樣怕痛怕拉傷 又想好好疏通筋骨的人



接著能量平衡師拿出貌似綠色迷你梳 名為壁璽的物品 在頭部輕輕刮阿刮
力度掌控的剛剛好  舒壓放鬆 讓人瞬間把煩惱通通拋諸腦後 



再來是 鐳隕針調理   兩顆結合高濃度隕石能量與鐳石能量的禪瀞石    



壓在我全身上下較疲勞疼痛的部位  疏通氣結使之平順 



太極刀透過一定頻率的微幅震動 把人體內負面能量與氣淤阻塞部位給疏通
像是剁菜剁肉般的感覺 在全身上下快速剁阿剁 感覺新奇有趣 讓人印象深刻  
到某些部位會特別痠 經過老師解說後 原來我平常愛翹腳的壞習慣
導致骨盆有點前傾  可見平時保持良好坐姿及站姿有多重要啊~~~~



岩盤浴 光子能量床採用高溫與光子穿透共振科技 幫助短時間內流汗排毒
躺在上面感覺熱熱的頗為溫暖 讓人不知不覺睏意襲來想睡了呢~





課程結束之後會移駕到座位區 能量平衡師會講述我目前身體狀況及注意事項

他建議少吃宵夜 若真的要吃盡量少吃澱粉類 選擇蛋白質或蔬菜類會比較好



離開之前有贈送一瓶 美妍參活花旗參莓果飲 天然莓果精華及膠原蛋白

讓人由內而外 喚出美麗好氣色 微酸甜滋味還滿好喝的唷!


一系列的能量SPA課程 讓我回家後特別好眠 隔天早上也更加精神飽滿



光束秘境能量平衡研究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13號
電話:02 2775 3107
營業時間:13: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gscilab/

arrow
arrow

    金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