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 位在捷運西門町站 步行約一分鐘的距離 隱身在電梯大樓的五樓 

燒肉吃到飽分為三種價位 均需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限時兩小時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分為上下兩樓層  環境寬敞 座位很多  很適合年輕人族群相約聚餐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自助吧 可以無限取用  提供白飯  麻辣鴨血 魚蛋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手工奶酪 冷熱飲 茶包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冰品區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燒烤過程人員  時常更替烤網  送餐速度快  勾選餐點也沒有遺漏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沒有醬料自助區  固定提供味噌沾醬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需要蔥 蒜頭 辣椒 可以額外向人員索取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和風洋蔥絲  沒有洋蔥的新嗆感  很爽口解油膩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韓式泡菜 單吃嗆辣 搭配肉片一起更是夠味~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調味毛豆莢 很唰嘴 很適合搭配啤酒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特製醃蘿蔔 切得很薄片  白蘿蔔有點冰涼口感  散發出自然甜味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百香青木瓜 口感脆軟有韌性  帶有百香果酸香滋味  很讓人喜歡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凱薩沙拉  有生菜 洋蔥 小黃瓜 番茄 麵包丁  吃肉也搭配沙拉 均衡營養一下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牛排帶有一點筋  咀嚼起來滿有嚼勁的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豬排以黑胡椒簡單提味  肉質吃起來不乾澀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雞腿排(檸檬口味) 醃製入味 燒烤後皮呈現酥脆感  檸檬散發的清香 相當可口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天使紅蝦 手掌白蝦 琥珀蝦 嚴選大蝦 扇貝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扇貝很新鮮 一點腥味都沒有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來自阿根廷的天使紅蝦  八分熟呈現半透明的樣子就可吃  口感比其他蝦類來的軟嫩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不同蝦款表現各有千秋 都很好吃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牛舌厚度比較薄  口感挺嫩軟的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頂級牛小排 六七分熟 肉質柔軟 很有牛肉香氣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美式漢堡肉搭配起司 是店家的私心推薦吃法  漢堡肉攪和著起司的鹹香  實在邪惡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香魚多少有些細刺 吃的時候要注意  魚肉細嫩  擠上幾滴檸檬 增添一股小清新~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松阪豬 捲成一朵玫瑰  視覺上看起來很夢幻   松阪豬又稱為黃金六兩  口感脆彈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霜降珍豬  部位在松阪豬的旁邊   口感沒那麼彈 比較軟嫩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韓式歐巴雞腿肉  肉質鮮嫩有水準之上  帶點微微辣度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辣韓式蔬菜拌飯  辣椒膏的辣度不容小覷  所以吃之前要拌均勻

豆棗  豆芽 木耳  經過簡單川燙  加上美生菜 蘿蔓生菜  和飯拌在一塊
很有韓式風味的飯食  吃完超有飽足感 較適合多人分食~~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澳洲和牛 油花分布漂亮  建議烤五分熟  油脂豐富  口感柔嫩好吃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嫩肩牛  撒上玫瑰鹽  更能襯托出牛肉的鮮甜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珍饌雞湯裝在保溫瓶裡  不怕冷掉失去風味  保證燙口

適合加入一些蔥花   喝起來溫潤順口 還不錯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照燒豬里肌 比較沒有油花  烤功好的話  會比較有水分 太久的話會太硬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也可以搭配生菜包著肉吃  滋味更加清爽 ~~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蒜蓉蝦 以鋁箔的方式燒烤加熱  以蒜蓉濃郁的香氣提味  蝦肉新鮮好吃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烤冰淇淋  口味隨機搭配    吐司圓圓外型 咬開來裡面是綿密冰淇淋  滋味甚好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棉花糖加熱後變得軟綿  香甜滋味瞬間在口中化開來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烤過的麻糬口感軟Q  沾上煉乳和花生粉  味道一級棒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乳酪酥外表烤得酥脆  裡面有點類似優格醬 那種甜甜酸酸的感覺 ~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起司地瓜 用湯匙一口一口挖來吃  地瓜綿密的口感

  帶有甜鹹滋味很特別  甜度再降低一些會更好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年輪酥取自酥皮濃湯的皮  外型有點像小蝸牛  淋上香甜煉乳  很創意的小點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啤酒免費暢飲  酒精濃度4.5% 不會太高   喝起來冰涼暢快  吃燒肉必備!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我!就厲害  西門珍饌店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電  話:02-2331-55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凌晨02:00

官方網站:我!就厲害

官方臉書:我!就厲害

 
arrow
arrow

    金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