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嚐の吃飯-咖喱 手作飯-北大店 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用餐期間很多人排隊等候     建議可以提早預約訂位唷!

人員親切有禮   提供許多貼心的服務

店裡座位寬敞不擁擠    分為上下兩樓層

店裡有四隻店狗 有固定值班表 每天會輪流派出一隻店長顧店

今天遇到的店狗是柴犬荳荳 很溫馴人見人愛     會在座位旁四處巡邏~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菜單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店家提供坐墊給小臘腸咪咪坐

*柚子氣泡可爾必思     搭配香甜柚子醬 口味清爽解渴 不錯喝!

*仲夏野莓果汁     野莓富含維他命C 酸甜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 喜歡喝純粹果汁系列可以點這杯!

*廣島炸牡蠣  炸的酥脆不油膩 咬開來無腥臭 非常的新鮮 佐上海鮮沾醬相當對味唷!

隨餐附贈的湯品 高湯使用新鮮食材及天然香料與雞骨熬煮 無添加粉和香精 順口好喝!

白飯和咖哩分開 獨立盛裝在一碗 半熟滑嫩的螺旋蛋 絕對值得加購!

*南洋綠咖哩牛    吃起來有微微辣度 可是非常受歡迎!牛肉吃起來不老蠻有嫩度的!

搭配黃紅椒 櫛瓜 茄子 玉米筍 九層塔 紅辣椒絲 口感相當豐富

絲瓜枸杞湯 味道鹹淡剛好 喝完可以再續一次~

黑木耳和豆皮 清爽開胃 表現可圈可點

白飯上搭配螺旋蛋 就是一個蛋包飯的概念 這個配色讓人食慾大增啊!

*私嚐咖哩唐揚雞   炸雞給了足足五大塊 咬下去有酥脆咔滋聲 肉質鮮嫩多汁 不愧是必點人氣招牌餒!

搭配帶皮鬆軟馬鈴薯塊 清甜地瓜 綠花椰菜 紅蘿蔔 口感很搭

經典黃咖哩味道濃郁很下飯 有微微辣度不太明顯 醬汁不夠都可以再續

*狗狗-莎朗牛排餐 貼心提供剪刀 主人可以剪小塊 讓小型犬咀嚼起來不費力

牛排 花椰菜 紅蘿蔔 營養均衡 無過度調味     狗狗寶貝可以安心食用!

看咪咪吃的津津有味   好開心啊!超適合帶自家毛小孩來這裡慶生!

YouTube影片有更多介紹~

私嚐の吃飯-咖喱 手作飯-北大店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221

電話:02 266897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chai0828

附上店家地圖   會用Google Map就找的到    還是找不到就勇敢問路人吧~   

☆歡迎加入金亮亮社群☆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ickupuu/video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ickupuu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ckupuu/    

 

arrow
arrow

    金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