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咖啡位在新竹竹北文采街上 距離竹北車站開車/騎車約六分鐘距離

靠窗區採光佳 自然光源適合喜歡拍照打卡或想看書閱讀的人

矮沙發區氛圍很愜意也不錯   旁邊有插座可以充電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籍或週刊閱讀

午後時段人潮非常多可以事先預約訂位或早一點來選擇自己想要的座位

低消一杯飲品 提供免費wifi 無用餐時間限制

檸香拿鐵(H) 也是店裡人氣推薦之一! 咖啡師在表面弄了可愛的愛心拉花

拿鐵奶香醇厚 檸檬皮的清香mix海鹽的微鹹 太有層次太有魅力了!

冷熱風味截然不同 我覺得熱拿鐵比冰拿鐵更能細膩展現迷人風味~

手沖單品 以手寫黑板方式不定期更新 咖啡豆我選了甜感豐富的「瓜地奶油果」

我說不上是超級會品黑咖啡的人 可能對黑咖啡既定印象就是苦苦澀澀的~

這杯單品咖啡偏中培 喝起來不苦澀味道很純粹 伴隨堅果和奶油圓潤感 超級順口餒!

黑咖啡冷掉後尾韻酸味才會逐漸明顯 這杯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喝!

單品咖啡喝一杯不過癮 可以選擇「手沖暢飲方案」當天不限時間不限品項無限暢飲!

肉桂捲可以指定要軟Q一點或脆一點 溫熱的肉桂捲會比較難切開

Q中略帶微微脆度 冷掉之後則是變得比較紮實~

濃郁肉桂香氣和甜度表現非凡 不會過於厚重嗆鼻

就連不太敢吃肉桂的友人也能欣賞肉桂的美好 讓人豎起大拇指的好吃!

檸檬塔 剛從冷凍拿下來 就像吃冰淇淋的感覺 口感極佳!

為了中和檸檬酸勁必須用糖去調合  這裡的檸檬塔酸甜比例拿捏恰到好處

肉眼可見檸檬刨絲 聞起來清新芬芳 塔皮像是餅乾般酥脆

整體吃起來爽口不甜膩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好吃的「檸檬塔」

司康 有三種口味可選 我選了「伯爵茶」口味 溫熱時切開一股濃郁茶香襲來

司康口感鬆軟沒想像中乾澀 底層有甜甜的蜂蜜作搭配 美妙的下午茶點就該如此!

人生海海有時感到迷茫困惑嗎?那就來一杯「靈感特調」吧!

可獲得玉皇大帝題字籤詩 讓老闆為你指點迷津一番~

靈感特調外觀有著漂亮漸層 裡面加了檸檬皮和可可粉在裡面

喝起來有檸檬的清新和香甜可可味 冰塊沖淡了咖啡味 若再少一些會更完美~

我的籤詩大概是說 我的個性頑皮充滿好奇心 樂於嘗試許多事情

可以堅持己見但不要過於固執 適時聽取別人的建言 讓自己好還可以更好!

藉由籤詩的提點和分析!讓我對自己有更深一層體悟 實在有趣大家可以試試!

YouTube影片有更多介紹~

覺咖啡 Jade Cafe

電話:03 558351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decafe19930822/

☆歡迎加入金亮亮社群☆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ickupuu/video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ickupuuo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ckupuu/

arrow
arrow

    金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