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雞村位在宜蘭羅東成功街上 距離羅東車站 騎車/開車約八分鐘

黑色屋簷懸掛小燈泡  配上韓文招牌     建築外觀時尚有型        整排小雞娃娃模樣討喜可愛~

小朋友最愛的盪鞦韆區    拍起團體照很有氛圍感~

一樓以圓桌為主     用餐空間寬敞    採光充足

二樓以方桌為主     適合2-4人

二樓有免費韓服體驗區   精心佈置漂亮場景供人拍照留念!

冰箱飲料櫃你能想的到的韓國燒酒 啤酒 瑪格利米酒 韓式飲料應有盡有~

口味多到讓人選擇障礙!私心最愛瑪格利米酒和燒酒      吃韓食微醺一下最棒!

韓式小菜免費無限續   泡菜 醃蘿蔔 豆芽菜 海帶芽   都很爽口開胃唷!

海苔酥拌飯 熱騰白米飯mix海苔酥   韓國芝麻香油陣陣香氣甚是迷人!

店家會提供塑膠手套方便讓人捏成糰吃!像我們懶得捏直接開吃也行啦~

礁溪泡菜番茄  嚴選宜蘭礁溪在地食材     鮮豔欲滴小番茄vs韓式辛辣調料     

 小番茄皮薄紅潤咬開來會爆汁 伴隨微微辣感     炎炎夏日真是爽口解膩!

焗烤松露扇貝    圓潤飽滿扇貝 覆蓋滿滿鹹香起司  再點綴濃郁松露醬     實在太犯規了啦!

韓式生醃章魚腳 章魚口感滑嫩有嚼勁 鹹香勁辣讓人越吃越唰嘴 超適合下酒!

 辣醬炸皮蛋表面炸的酥香      蛋白晶瑩剔透和固狀溏心有口感 獨特  

和微甜辛辣的辣醬 搭在一起 表現可圈可點    不敢吃皮蛋的人絕對要試試!     

泡菜三星蔥派  金黃酥脆派皮 遇上赫赫有名的宜蘭三星蔥~  

一口咬下蔥香四溢 清甜無比 搭配泡菜爽辣超加分!好吃到讓人豎起大拇指!

風靡全台的韓式炸雞  口味選了經典辣味/香甜蜂蜜各半~

小棒腿酥脆香噴 鮮嫩多汁 每面均勻裹上醬汁 大把撒上白色芝麻增添香氣

韓式甜辣表現不俗!但香甜蜂蜜更深得我心!讓人吮指回味樂無窮!必點啊!

蘇澳吻仔魚海鮮煎餅  餅皮厚薄度抓得剛剛好 兩面煎的酥酥ㄑㄧㄚˋㄑㄧㄚˋ

結合宜蘭蘇澳在地食材吻仔魚 營養滿分  單吃就很有味  搭配醬汁也很合拍!

店家貼心切成一塊小塊易於入口的大小     對多人分食來說也很方便!

韓式菜包肉 可選燒牛或燒豬擇一  燒豬口感嫩軟 醬香鹹度剛好

用鮮綠清脆菜葉包裹 搭配泡菜 青辣椒 洋蔥 蒜頭   口感相當有層次!

現流海鮮蒸籠 用蒸煮方式最能吃到海鮮鮮美滋味!

小卷新鮮很Q彈  蝦子殼好剝 蝦肉結實不會過老

蛤蠣沙吐的乾淨 蛤蠣肉飽滿鮮甜 快速被大伙一掃而空~

漁港直送鮮魚  我想應該是石斑魚?! 魚皮Q彈 膠質豐富 魚肉吃起來極為細緻 很喜歡!

韓國江原道人氣美食「一隻雞」不用特地出國 在台灣就能吃到!

大臉盆火鍋霸氣登場  大家眼睛立馬為之一亮!

整隻雞不知從何下手 店家會貼心幫忙剪成小塊小塊~

嚴選45天熟成雞肉 肉質吃起來不柴很鮮嫩~

雞湯經過長時間熬煮味道濃郁好喝 熱熱喝暖心又暖胃!

韓國庶民美食魚板串口感柔嫩!按照人數一人一支不用爭搶

特調梅子醬    韓式辣醬     沾什麼食材都很棒!

白色條狀韓國年糕 咀嚼起來軟潤  就該搭配韓式辣醬一起吃 ﹝馬西搜喲﹞

綜合手工丸 每款口味都很有特色!大家吃完讚不絕口~再多來幾盤沒問題!

綜合小農蔬菜盤 蔬菜 菇類 南瓜 玉米筍 黑木耳 筊白筍     

吃那麼多肉類大量食蔬     也要多吃蔬菜營養均衡一下~

雪花培根牛  肉色粉嫩    油花豐潤 吃起來不柴不膩 香甜多汁!

口感五花豬  看起來肥嫩吃起來卻不油膩    肉質軟嫩彈牙 肥瘦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

想在宜蘭吃韓國道地經典美食  一定要來韓雞村!道道招牌都好吃~

YouTube影片有更多介紹~

韓雞村-朋月栻

電話:03 9515321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成功街1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週二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c.5321

點我訂位

☆歡迎加入金亮亮社群☆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ickupuu/video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ickupuuo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ckupuu/

 

arrow
arrow

    金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