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 TAIPEI 位在捷運忠孝敦化 步行約三分鐘的距離

門口看起來極低調 門一推開別有洞天~

夢幻鞦韆椅搭配旁邊浪漫造景 超適合網美來這拍照打卡~

這區最具濃厚的波希米亞風格 躺臥在這邊抽水煙超Chill

一般坐位區以雙人 四人為主 

吧台高腳椅區 上方宛如大大的魔法陣 視覺上頗有設計感~

矮沙發區旁邊有沙漠投影 整個氛圍不錯!

時間再晚一點 店裡燈光轉昏暗  投影也會隨之切換~

VANA TAIPEI的 水煙是一大亮點     

*調情  調酒用寬口玻璃杯 搭配一束乾燥花 看起來很有情調!

以伏特加 白酒 為基底 搭配水果香氣 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來到VANA TAIPEI 吃美食當然要搭配一杯漂亮調酒微醺一下!

*日落海風 調酒搭配綠色香蘭葉 看起來特別有夏日風情~ 

以蘭姆酒為基底  芒果甜甜香氣 完美結合茶香芬芳 ~這款我超喜愛!

*商業晚餐沙拉-煙燻鮭魚沙拉 薄嫩鮭魚獨有的煙燻風感     搭配清新水果肉與翠綠生菜 !可以啊! 

*商業晚餐沙拉-凱撒雞肉沙拉 新鮮生菜 雞肉 硬脆麵包丁     搭配凱薩醬和費塔起司 滋味讓人滿意~

*番茄海鮮湯 喝的到番茄清爽酸甜  蝦肉結實已貼心剝好殼     蛤蠣肉新鮮甘甜

*奶油蘑菇濃湯 香濃滑順 表現可圈可點~

*蒜味鮮蝦炒野菇     初榨橄欖油本身含高營養價值 搭配蒜頭簡單清炒食材就很厲害~

蝦子一如既往的讚 野菇吸附著濃郁蒜香!這道開胃菜很適合拿來下酒呢!

*辣味番茄鮮蝦薄餅 軟法麵包+$40升級為起司薄餅

番茄湯口味類似泰式冬陰功海鮮蝦湯 辣度明顯 有濃郁蝦味~

滿滿番茄肉的番茄湯釋放大量酸甜滋味 搭配薄餅一起吃很對味!

薄餅皮包裹鹹香濃郁起司~趁熱吃還會牽司!果然值得升級~

*炸物拼盤A(薯條/甜不辣/洋蔥圈) 現點現炸送來是熱騰騰的~

以三層盤形式登場 這不是夢幻下午茶才有的高規格嗎?

薯條炸的外酥內軟 搭配的沾醬是松露醬餒!直接大大加分!

甜不辣外型如大拇指般 吃起來像花枝丸一樣Q    

洋蔥圈吃起來不油膩 簡單可口 搭配胡椒鹽最合拍~

*青醬雞肉燉飯 紅潤小番茄配色很好看    燉飯吸附濃郁青醬不會太膩口

松子硬脆口感加分     厚煎雞腿肉保有嫩度!   如雪花般的費塔起司鹹香迷人!

A.O.P生食級干貝義大利麵 麵量豐富可以吃飽~生食等級干貝圓潤飽滿 超大一顆的啦!

表面呈現微焦微金黃色 香氣四溢~碎培根不僅配色好看 也增添麵條鹹味

微辣度來自於紅火的辣椒細絲~綠色蔬菜清甜嫩口     初榨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不愧是人氣招牌!

店家打卡活動 贈送義大利Bruschetta一份 感覺超有誠意的啊!

黑色石板上兩款口味的軟法各有特色     搭配微酒精的飲品~棒棒噠

YouTube影片有更多介紹~

VANA TAIPEI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號

電話:02 27772223

營業時間:18:000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ataipei

☆歡迎加入金亮亮社群☆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ickupuu/video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ickupuuo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ckupuu/

arrow
arrow

    金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